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武汉轻工大学学报》编辑部杜先锋主任来期刊中心交流考察

作者: 时间:2024-03-22 点击数:

322日上午,《武汉轻工大学学报》编辑部副主任杜先锋一行来期刊中心交流考察,科发院副院长邓磊,《长江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执行主编龚丹,编辑万绍华、帅群等参加了交流活动。

会上,双方就各自期刊的办刊历史、办刊现状及办刊的努力方向做了详细介绍,并就期刊质量和影响力提升、期刊稿源建设、编辑队伍和编委会专家库建设、数字化平台建设、新媒体融合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交流。

邓磊在总结中说到,期刊的发展是一个长期坚持的过程,两校同为湖北省“双一流”建设高校,必须依托和紧跟优势特色学科来提升期刊质量,希望双方加强沟通和交流,共同促进期刊高质量发展。

                         (审核 邓磊  编辑 江琼琴

 


CopyRight@ 2006-2013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期刊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