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编辑部 ->> 社会科学版

《长江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编辑部

作者: 时间:2021年05月21日 点击数:

《长江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ISSN 1673-1395  CN 42-1740/C,双月刊,1978年创刊。

办刊指导思想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教育部《高等学校学报管理办法》(教备厅[1998]3号)精神,深入落实《长江大学学报管理暂行办法》(长大校发[2015]190号)和《长江大学学报质量提升方案》(长大校发[2019]294号),进一步明确办刊目标,统一思想,凝心聚力,采取有效措施,努力提高学报质量,提升学报的学术品牌和学术影响力,将学报办成特色鲜明、优势突出的高水平综合类学术期刊,为我校学者提供更高的服务平台,助推我校“双一流”建设。

 学报(社会科学版)设有“神话学与神话转化研究”“非物质文化遗产研究”“荆楚文化研究”“长江经济带研究”4个特色栏目。其中,“神话学与神话资源转化研究”栏目与中国神话学会合办,聘请中国神话学会会长叶舒宪先生、副会长田兆元先生为栏目特约主持人;“荆楚文化研究”“非物质文化遗产研究”栏目立足荆州本土,关注荆楚文化和江汉平原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刊登稿件具有较高的文化价值,提升荆楚文化的传播力;“长江经济带发展研究”栏目围绕“长江经济带发展”这一国家重大战略,与中国区域经济学会长江经济带专业委员会合办,聘请武汉大学区域经济研究中心吴传清教授为栏目特约主持人。

 

编辑部联系电话:0716-8060802

 

(2021年5月更新)

 

 

 




CopyRight@ 2006-2013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期刊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