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编辑部 ->> 自然科学版

《长江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编辑部

作者: 时间:2021年05月19日 点击数:

 

《长江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ISSN 1673-1409  CN 42-1741/N,双月刊,2004年创刊。

办刊指导思想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教育部《高等学校学报管理办法》(教备厅[1998]3号)精神,深入落实《长江大学学报管理暂行办法》(长大校发[2015]190号),进一步明确办刊目标,统一思想,凝心聚力,采取有效措施,努力提高学报质量,提升学报的学术品牌和学术影响力,将学报办成特色鲜明、优势突出的高水平综合类学术期刊,力争用1个建设周期,期刊影响力指数大幅度提高,用1-2个建设周期跻身《中文核心期刊要目总览》,为我校学者提供更高的服务平台,助推我校“双一流”建设。

学报(自然科学版)聚焦学校科研强势学科,将学校的学科优势与学报栏目紧密结合,凝练栏目设置。依托学校的3个国内一流学科建设学科“地质资源与地质工程”“作物学”“石油与天然气工程”,设立 “地质资源与地质工程”“石油与天然气工程” “农业与生物技术”3个特色栏目,形成学报的特色和核心竞争优势。

“地质资源与地质工程”栏目:0716-8060696,8060804

“石油与天然气工程”栏目:0716-8060696

“农业与生物技术”栏目:0716-8060970

(2021年5月更新)

 

 

 




CopyRight@ 2006-2013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期刊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