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主办刊物 ->> 社会科学版

《长江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

作者: 时间:2021年05月21日 点击数:

《长江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ISSN 1673-1395  CN 42-1740/C,双月刊,1978年创刊。

《长江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是社会科学总论综合性学术期刊,是《中国学术期刊综合评价数据库》统计源期刊,《中国核心期刊(遴选)数据库》入编期刊,被《中国学术期刊(光盘版)》《中国期刊网》《万方数据--数字化期刊群》《中文科技期刊数据库》等全文收录。 

学报(社会科学版)结合学校学科特色和荆州地域文化特色,开设有“荆楚文化研究”“神话学与神话资源转化研究”“非物质文化遗产研究”“长江经济带发展研究”等特色栏目。“神话学与神话资源转化研究”栏目文章精选《中国神话学研究前沿》(叶舒宪、李家宝主编)一书获国家出版基金项目资助,2018年由陕西师范大学出版总社出版。该刊是湖北省优秀期刊。2019年,在全国高校文科学报研究会第六届高校社科期刊评优活动中,被评为“全国高校社科优秀期刊”,“神话学与神话资源转化研究”栏目被评为“全国高校期刊特色栏目”。在中国知网《2020年中国学术期刊影响因子年报》社会科学综合类期刊中位居Q2区。在2020年武汉大学中国科学评价研究中心(RCCSE)发布的《中国学术期刊评价研究报告(第6版)》中,被评为“RCCSE中国核心学术期刊”。                              

                                 主编:朱业宏

                               副主编:张维新  0716-8060801

                             执行主编:韩玺吾  0716-8060802

                                                                 

                                     (2021年5月更新)

 

 

 




CopyRight@ 2006-2013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期刊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