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长江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入选《石油、天然气工业领域高质量科技期刊分级目录》

作者: 时间:2023-08-16 点击数:

近日,中国石油学会发布了《石油、天然气工业领域高质量科技期刊分级目录》。《长江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进入《石油、天然气工业领域高质量科技期刊分级目录》,列入T3级期刊

根据中国科协《分领域发布我国高质量科技期刊分级目录工作实施方案》,T1级期刊指已经接近或具备国际顶级水平的期刊,T2级期刊指具有较高水平的国际知名期刊,T3级期刊指为学术界所认可的国内外优质期刊。此次入选高质量科技期刊分级目录的期刊数量不超过学科期刊总数的50%T1T2T3级期刊数量以梯次递增,分别约占石油、天然气工业领域期刊总数的10%15%25%。经过专家评议公示、优化调整及评审委员会终审认定,最终有109种期刊进入分级目录,其中T1级期刊22种,T2级期刊33种,T3级期刊54种。

衷心感谢学报编委、审稿专家、作者、读者及各界朋友对学报的帮助、关心、支持!

 

 

 

 

 


CopyRight@ 2006-2013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期刊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