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杨立安社长一行赴武汉纺织大学期刊社开展交流

作者: 时间:2023-03-31 点击数:

2023年3月28日上午,长江大学期刊社杨立安社长一行前往武汉纺织大学期刊社,与纺大期刊社胥朝阳社长及其他编辑同仁开展交流学习。


会议室里的人们描述已自动生成


座谈会上,武汉纺织大学期刊社胥朝阳社长对杨立安社长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武汉纺织大学期刊社的发展历史、所办刊物《服饰导刊》《武汉纺织大学学报》《对外经贸实务》理论与实务相结合的办刊理念。长江大学期刊社杨立安社长向大家介绍了《长江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长江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的发展历程,分享了办刊经验和心得。

会上,自科版编辑部主任龚丹及相关责任编辑就聚焦办刊方向、凝聚特色栏目、组稿约稿、选题策划、新媒体运营、数字化和信息化建设、积极争取学校政策扶持、充分发挥编委和青年编委作用等一系列热点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最后,胥朝阳社长和杨立安社长均表示,两社有着共同的办刊特色,应加强联系、互相学习、共同进步,走期刊可持续化发展之路。


CopyRight@ 2006-2013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期刊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