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期刊社赴武汉校区能源学部调研

作者: 时间:2023-03-31 点击数:

  3月27日下午,期刊社社长杨立安率 《长江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以下简称“学报”)编辑部编辑龚丹、帅群、计飞翔一行,赴长江大学武汉校区能源学部四个院系 开展学报青年编委专项调研。

  在走访调研中,杨立安为青年编委们颁发聘书,并一一与地科学院胡忠贵教授、饶松教授、陈鹏博士、刘彬博士,油工学院郑双进教授、纪国法博士、朱亮博士,地物学院张冲教授、陈伟博士、聂昕博士,资环学院王霆博士、吴陈君博士等学报青年编委进行了座谈。

男人们站在一起描述已自动生成

 座谈会上,杨立安强调,学报取得的成绩与能源学部老师们的支持,特别是青年编委们的支持是密不可分的,希望今后有更多的青年学者参与到学报的发展中来。青年编委们纷纷献计献策,围绕如何充分发挥学报青年编委会的作用、聘请栏目主持把关文章质量、重大人才及重大研究成果的及时跟踪与约稿、组织专栏专题专刊、参与行业类会议扩大宣传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均表示愿意尽全力支持学报发展。

一群男人和女人在桌子边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CopyRight@ 2006-2013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期刊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