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期刊社开展3月政治理论学习及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3-03-24 点击数:

 2023323日下午,期刊社全体教职员工开展了3月政治理论学习。社长杨立安主持会议,大家集体学习了相关文件,包括《习近平总书记出席中共中央党校建校90周年庆祝大会暨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并发表重要讲话》《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在京开幕》《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在京闭幕》,观看视频《习近平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重要指示强调 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 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等。学习活动结束后,社长杨立安对期刊社近期的工作进行了部署。

随后,期刊社全体党员开展了3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交纳本月党费,集体诵读党章,开展理论学习,包括《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三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第十六至第二十一部分;并进行了党员不能信仰宗教的专题学习,包括《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摘录)、《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摘录)、《湖北省宗教事务条例》(摘录)。

会上,社长杨立安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课后党员们开展主题研讨,即作为一名党员,如何贯彻落实两会精神,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增光添彩?副社长张维新,编辑万绍华、计飞翔等党员老师纷纷发言,表示要坚决贯彻落实两会精神,响应学校党委的号召,立足岗位,团结协作,以学报的发展助推学校的“双一流”建设。

会后,杨立安、张维新检查了期刊社所辖范围内的消防设施器材、消防通道以及灭火器、消防栓等消防安全设施,全面排查了期刊社的火灾隐患。

 

 

 

 

 

 


CopyRight@ 2006-2013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期刊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