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长江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编辑部参加中国石油和化工自动化行业科学技术奖与专利奖颁奖大会

作者: 时间:2023-03-20 点击数:

315日,中国石油和化工自动化应用协会主办的“2023年度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数字转型智能化发展大会暨2022年度中国石油和化工自动化行业科学技术奖与专利奖颁奖大会”在山东泰安开幕。

《长江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被授予优秀科技期刊三等奖。回顾奖项申报历程,学报此次能够荣获优秀科技期刊奖,离不开主管、主办单位领导的关心,离不开编委会的大力支持,离不开审稿专家的严谨负责,离不开来稿作者、广大读者的信任和厚爱。

在长江大学建校二十周年之际获此殊荣,学报编辑部在喜悦之余,更深感肩上责任之重大。编辑部进一步加大组约稿力度,不断提高稿件学术水平与刊物编辑出版质量,力求搭建学术交流平台,争创国内一流期刊,助推学校“双一流”建设。


CopyRight@ 2006-2013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期刊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