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长江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荣获中国石油和化工自动化行业协会优秀科技期刊奖三等奖

作者: 时间:2023-02-07 点击数:

  近日,由中国石油和化工自动化应用协会承办的经国家科学技术部批准(国科奖社证字第0109号)设立的面向全国范围的行业性科学技术奖项:中国石油和化工自动化行业科学技术奖录取名单公示。《长江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被授予优秀科技期刊奖三等奖。

  本次授奖项目共440项,其中自然科学奖2项(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技术发明奖35项(一等奖16项,二等奖11项,三等奖8项),科技进步奖270项(特等奖3项,一等奖56项,二等奖112项,三等奖99项),优秀科技著作奖64项(一等奖14项,二等奖25项,三等奖25项),优秀科技期刊奖25项(一等奖3项,二等奖9项,三等奖13项),优秀科技标准奖8项(一等奖2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2项),科学管理奖7项(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4项),科技成就奖3位,杰出科技人才奖3位,青年突出科技贡献奖17位,科技创新团队奖6个。优秀科技期刊奖授奖期刊名单如下:


 

  据悉,中国石油和化工自动化行业科学技术奖每年评选一次,其评选坚持科学、严谨、规范、公开、公平、公正等原则,意在充分调动广大科技工作者的积极性和创造性,表彰和鼓励在推动行业科技进步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的集体和个人。

  《长江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将立足自身发展现状,坚持办刊宗旨,加大组约稿力度,不断提高稿件学术水平与刊物编辑出版质量,力求搭建学术交流平台,争创国内一流期刊,助推学校“双一流”建设。 

 


CopyRight@ 2006-2013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期刊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