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长江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影响力指数再度攀升

作者: 时间:2022-11-28 点击数:

近日,《中国学术期刊(光盘版)》电子杂志社有限公司、中国科学文献计量评价研究中心发布了《中国学术期刊影响因子年报》(自然科学与工程技术•2022版)。《长江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以下简称学报)影响力指数(CI)值为154.000,在285自然科学与工程技术综合期刊中位列第31位,较2021版上升6位,复合影响因子由2021年的0.598上升到0.786,相对于2019年的0.398几乎翻一番。

学报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跟学术前沿,坚持质量第一,服务全校师生科技创新成果的传播,服务学科建设,服务学校立德树人的中心工作,搭建学术交流平台,争创国内一流期刊,助推我校“双一流”建设。“坚持科技是第一生产力,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学报连续四年进入中国学术期刊影响力指数Q1区,标志着学报质量和影响力稳中有升,也反映了长江大学的科研实力进一步提升。

 

《中国学术期刊影响因子年报》对每个学科期刊按照影响力指数(CI)排序,并按期刊数量等分为四个区(Q1Q2Q3Q4),客观反映期刊学术影响力相对水平,客观反映期刊学术影响力在本学科群中所处的相对位置。

 


CopyRight@ 2006-2013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期刊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