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期刊社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学习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9-29 点击数:

927日上午,期刊社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学习活动。会议分两个阶段进行,由社长杨立安主持。

会议第一阶段,期刊社党支部、档案馆党支部共同聘请长江大学纪委、监察专员办县处级纪检监察员朱光耀同志为两个支部的全体党员宣讲《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朱光耀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变迁和特点,结合相关案例,详细解读了该条例的主要内容。杨立安指出,此次讲座内容丰富,解读深刻,既有理论高度,又贴近生活,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会议第二阶段,杨立安同志向期刊社党员通报了学校检查组对期刊社全面从严治党督查反馈意见,并提出了相关整改方案。随后,期刊社全体党员一起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围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警示教育片中的反面典型为镜为戒,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严守党纪党规,做到对党忠诚,清正廉洁,诚实守信,爱岗敬业。


CopyRight@ 2006-2013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期刊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