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AGER创刊主编蔡建超教授与长江大学期刊社开展交流

作者: 时间:2022-06-24 点击数:

622日,AGERAdvances in Geo-Energy Research)创刊主编、中国石油大学(北京)教授、国家优青、科睿唯安全球高被引科学家(20202021)、爱思唯尔中国高被引学者(20202021)蔡建超教授受邀在武汉校区与期刊社开展交流。期刊社社长杨立安、地球物理与石油资源学院副院长赵彬、院系青年教师代表及相关栏目编辑参加了交流活动。

杨立安介绍了近年来期刊社在努力提升学报质量方面所做的工作,在约邀院士稿等高水平稿件方面取得的进展,提出了聘请能源行业的专家学者作为学报编委会委员的设想,探讨了如何充分发挥学报编委会的作用,表达了与高被引学者保持密切联系的意愿。会上杨立安为蔡建超颁发了《长江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编委会委员聘书。

微信图片_20220624115953

 

蔡建超教授表示非常高兴能成为长江大学学报的编委。蔡建超教授基于AGER的办刊经验,以《科技期刊编委贡献力浅析与稿件质量再提升》为题做了主题报告。

会上还就出版传播、数字平台建设、期刊评价数据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1655947367(1)

蔡建超,1981年生,博士,教授,博士生导师,国家优青,科睿唯安全球高被引科学家(20202021),爱思唯尔中国高被引学者(20202021)。曾在美国田纳西大学公派访问及英国阿伯丁大学和沙特阿卜杜拉国王科技大学短期交流访问。主要从事低渗透储层岩石物理表征与流体流动模拟等方面的研究,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研发课题等20余项。发表SCI论文170余篇,专著6部,论文总SCI引用5000余次,H指数为41Google学术总引用8000余次。获湖北省自然科学一等奖(排名第二)和绿色矿山科学技术一等奖(排名第一),刘光鼎地球物理青年科技奖、武汉市自然科学优秀学术论文一等奖等。Advances in Geo-Energy ResearchEI收录)创刊主编,中国国家自然科学基通讯评审专家,美国科学基金通讯评审专家,欧盟研究理事会巩固基金通讯评审专家。


CopyRight@ 2006-2013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期刊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