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报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6-23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中共长江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的实施方案》,622日,期刊社社长杨立安带领学报相关栏目编辑赴武汉校区参加了资源与环境学院研究生党支部的主题党日活动。杨立安向参加活动的博士生、硕士生介绍了此行的目的,就是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结合学报工作实际,宣传我校学报加强质量工程建设的系列举措,听取广大研究生对学报办刊的意见和建议,从编辑的角度指导研究生开展科技论文写作,服务、引导学生成长。随后,学报编辑龚丹为同学们作了《石油科技论文写作》的讲座,结合研究生在论文写作与发表中遇到的困难,有针对性地讲述了科技论文选题、写作格式、论文投稿等三个方面的注意事项。活动结束后,研究生党支部的同学们纷纷表示收获颇丰,学习到了科技期刊论文的写作方法与审稿模式,在今后的学习中会有针对性地进行科学研究,更全面地展现出科研成果。

1


CopyRight@ 2006-2013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期刊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