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期刊社5月政治理论学习及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5-16 点击数:

2022年5月12日下午2:30,期刊社全体教职员工开展了5月政治理论学习。张维新主持会议,龚丹带领大家学习了相关文件:习近平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强调坚持党的领导传承红色基因扎根中国大地走出一条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新路(观看视频);习近平主持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分析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研究部署抓紧抓实防控重点工作;《弘扬劳模精神发挥劳模作用——论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之十九》;教育部等七部门: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教育部: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

随后,期刊社全体党员开展了5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交纳本月党费,集体诵读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五章(党的基层组织),观看了视频: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最后,党员们开展了主题研讨,今年是长江大学师德师风建设年,请结合自身岗位,谈如何做一名先进思想文化的传播者、党执政的坚定支持者、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党员们一致认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自觉用“四个意识”导航,用“四个自信”强基,用“两个维护”铸魂,适应新时代变化,加强创新,推动长江大学师德师风建设工作的不断深化。

会上,杨立安强调了消防安全问题。会后,杨立安、张维新检查了期刊社所辖范围内的消防设施器材、消防通道以及灭火器、消防栓等消防安全设施,全面排查了期刊社的火灾隐患。


CopyRight@ 2006-2013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期刊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