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期刊社7月政治理论学习

作者: 时间:2021-08-29 点击数:

 

2021年7月6日下午2:30期刊社全体教职员工开展了7月政治理论学习。杨立安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讲话》《习近平给北京大学的留学生们的回信》;张维新详细解读了《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时强调:用好红色资源,赓续红色血脉,努力创造无愧于历史和人民的新业绩》《习近平在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时强调:铭记奋斗历程担当历史使命 从党的奋斗历史中汲取前进力量《习近平在青海考察时强调 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深化改革开放 深入推进青藏高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洪云飞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中共湖北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体会议决议应勇与武汉大学师生代表座谈并讲党课 学史知史 知史爱党 知史爱国 立大志 明大德 成大才 担大任》。

 

 


CopyRight@ 2006-2013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期刊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