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期刊社6月政治理论学习及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6-18 点击数:

2021617日下午230刊社全体教职员工开展了6月政治理论学习。杨立安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国科学院第二十次院士大会、中国工程院第十五次院士大会、中国科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讲话;张维新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学好四史,永葆初心、永担使命》,中共中央印发的《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龚丹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意见》中共中央印发《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

 

随后,期刊社全体党员开展了6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交纳本月党费,集体诵读《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九章(党组)、《中国共产党简史》第三章(全民族抗日战争的中流砥柱)。最后,党员们开展了主题研讨,在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之际,谈如何更好地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发表了各自的观点。党员们一致认为,无论什么时候都应该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弘扬优良的工作作风,立志将学报办得更好。

 


CopyRight@ 2006-2013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期刊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