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期刊社3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3-15 点击数:

 

2021年3月11日下午2:30,期刊社党支部召开了3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交纳本月党费、集体诵读《中国共产党章程》第六章(党的干部);学习党的创新理论,张维新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应勇在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最后,全体党员开展主题研讨,结合朱业宏书记和冯征校长在长江大学2021年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党员畅谈了如何践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党员们一致表示,要按照党中央统一部署,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牢记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把学习党史与自身工作相结合,守正创新,努力提升学报质量,为学校的“双一流”建设服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CopyRight@ 2006-2013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期刊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