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期刊社开展12月全校师生政治理论学习

作者: 时间:2021-01-04 点击数:

 

1217日下午3:00,期刊社全体教职员工开展了12月政治理论学习。

张维新和洪云飞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的说明》《习近平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提供有力法治保障》《习近平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中共湖北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体会议精神》《中共长江大学委员会关于切实做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宣传全覆盖工作方案》。

 

 

 

 


CopyRight@ 2006-2013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期刊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