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期刊社开展11月全校师生政治理论学习及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0-11-23 点击数:

1119日下午2:30,期刊社全体教职员工开展了11月政治理论学习。

张维新和洪云飞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教育部关于印发<高等学校课程思政建设指导纲要>的通知》《中共湖北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体会议精神》。

 

随后,全体党员开展了11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并积极交纳了11月党费;章志敏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第四章党的地方组织》《关于在全市开展“党课开讲啦”的通知》;张维新深入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习近平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学习文件后,全体党员开展主题研讨,结合自身岗位,谈如何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党员们一致认为,主动邀约高质量稿件,努力提高编校质量,尽心尽责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始终坚守早日进入核心期刊的初心。

 


CopyRight@ 2006-2013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期刊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