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期刊社开展10月第二次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19-10-30 点击数:

10月30日下午2:00,期刊社支部全体党员在期刊社会议室进行了10月第二次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诵读党章第七章党的纪律通读《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第二部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三部分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

集中学习后,全体党员对照党章、准则、条例找差距,并针对“专题三:全面深化改革,勇于担当作为”和“专题四:弘扬优良师德师风,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开展了研学研讨,党员们一致认为,要“立德树人”的根本要求与各部门具体职责相结合,勇于担当,敢于作为,在期刊社围绕质量提升、打造核心期刊的总体目标下,深化改革,采取有力措施提高办刊质量;要更有效地推进“三全育人”和“五个思政”, 在版面费、人情稿、学术诚信等问题上,采取各项措施加强监督和管理,防控廉政风险。

 

 

 


CopyRight@ 2006-2013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期刊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