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期刊社开展10月政治学习及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19-10-18 点击数:

    10月17日下午2:00,期刊社全体教职员工在期刊社会议室进行了10月政治理论学习。邓磊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强琛带领大家学习了让爱国主义旗帜永远高扬——礼赞70年新中国;叶利荣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在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颁授仪式上的讲话;刘春丽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精神》。

 

接下来,期刊社全体党员开展了10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集体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第六章《党的干部》第三十五条、第三十六条、第三十七条、第三十八条;洪云飞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第一部分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最后,全体党员对照党章、准则、条例及群众意见建议找差距,开展讨论交流,党员们一致认为,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认真履行岗位职责,找差距、抓落实,努力提升自己。

 


CopyRight@ 2006-2013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期刊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