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湖北省科学技术期刊编辑学会召开2019年庆“三八”女编辑工作者会议

作者: 时间:2019-03-08 点击数:

    2019年3月6日上午,湖北省科学技术期刊编辑学会在武汉理工大学余家头校区召开2019年庆“三八”女编辑工作者会议。我社叶利荣、龚丹、强琛、帅群参加了会议。

会议主题是:家事也是国事。会议由常务理事杨锦莲主持,理事长邱观建致词。会上,《交通信息与安全》编辑部主任徐堃作了在家尽孝 为国尽忠 弘扬中华民族优良传统”的报告;《骨科》编辑部副主任陈姗姗作了“好妈妈 大智慧”的报告。与会编辑代表《中国油料作物学报》编辑部王丽芳、《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编辑部万美、《黄冈师范学院学报》编辑部王菊平、《武汉商学院学报》编辑部邓小妮《武汉大学学报》编辑部黄瑱等畅谈了会议收获与感想。大家一致认为,女编辑工作者一定要遵从习近平同志指示:在家尽孝,为国尽忠,是中华民族的优秀传统。

 

 


CopyRight@ 2006-2013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期刊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