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期刊社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作者: 时间:2019-01-20 点击数:

    2019年1月18日上午,期刊社党支部召开了换届选举大会,16名党员全部到会。

张维新首先代表本届支部委员会作工作报告,然后宣读了机关党委关于同意期刊社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进行换届选举的批复,介绍了5位候选人的基本情况,宣读了选举办法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之后,全体党员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张维新、洪云飞、龚丹、章志敏为新一届支部委员。张维新同志当选为党支部书记,洪云飞同志当选为党支部副书记,龚丹同志当选为宣传委员,章志敏同志当选为组织委员兼纪检委员。

选举结束后,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委员会会议,支部书记张维新对支部委员的职责进行了分工,社长舒干也对新一届支部委员的工作提出了一些要求和建议。

 

 


CopyRight@ 2006-2013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期刊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