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编委风采 ->> 正文

中海油研究总院专家来长江大学检查国家科技重大专项进展情况

作者: 时间:2013-07-16 点击数:

2012 3 22 23日,中海油研究总院国际研究部总地质师、“十二五”国家重大专项课题长于水一行 7人来到了长江大学,就项目的进展情况与长江大学研究人员进行研讨交流。

国家科技重大专项是国家科技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主要支持对我国经济发展有重大影响的领域。长江大学地球科学学院王振奇、张尚锋、胡望 水三位教授分别承担了国家“十二五”科技重大专项《大型油气田及煤层气开发》中的三个子课题,分别是“西非深水碎屑岩高精度层序地层研究与储层精细评价”、“中东、北非中 -古生界勘探潜力及重点地质问题研究”、“西非重力滑脱构造体系的油气运聚规律和成藏模式研究”。三位教授就项目完成情况和取得的进展向与会专家进行了汇报。专家高度肯定课题取得的进展,并就各课题和任务完成情况、存在的问题及后续研究方向进行广泛交流,为课题和任务的顺利完成指明了方向。


CopyRight@ 2006-2013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期刊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