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专题廉政党课

作者: 时间:2021-09-30 点击数:

 

930日上午9:00,张维新从学校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月活动安排,近年来有关党风廉政、意识形态、师德师风方面问题的典型案例,朱业宏书记对广大党员干部提出要求三个方面为期刊社党支部上了一堂丰富生动的专题廉政党课。期刊社全体党员参加。

张维新从落实纪法同行集中学习活动措施,落实清廉湖北共建共享活动措施,落实镜鉴自省警示教育活动措施,落实清廉有为作风提升活动措施,落实护航发展主题宣传活动措施五个方面重点宣讲了中共长江大学委员会文件《贯彻落实<2021年全省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工作措施》有关精神

详细解读了近年来有关党风廉政、意识形态、师德师风方面问题的典型案例后,张维新从四个方面传达了朱业宏书记在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推进会上对广大党员干部提出的要求:一要切实牢记初心使命,落实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二要牢牢坚守人生底线,严守党纪国法,用实际行动践行“凡事三有”治校方略;三要正确履行一岗双责,不断强化责任意识,注重廉政风险防范;四要自觉接受群众监督,适应在监督的环境下开展工作。

 

 


CopyRight@ 2006-2013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期刊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