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期刊社10月份政治理论学习及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1-10-29 点击数:

20211028日下午230,期刊社全体教职员工开展了10月份政治理论学习。张维新深入解读了学习文件:习近平回信勉励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 真正把为学为事为人统一起来 当好学生成长的引路人;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印发通知《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让新时代劳动教育起好步;省纪委机关、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文件《关于推进清廉学校建设的实施意见》(鄂教工委〔20217号)

随后,期刊社全体党员开展了10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交纳本月党费,集体诵读《中国共产党章程》总纲、《中国共产党简史》第五章(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成立和社会主义制度的建立)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爱国主义精神重要论述综述》。最后,党员们开展了主题研讨,结合自身岗位,谈如何以实际行动向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献礼?党员们一致认为,切实履行自身岗位职责,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努力提升学报质量,为学校的教学科研服务,向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献礼。

 

 


CopyRight@ 2006-2013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期刊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