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期刊社赴武汉校区地球物理与石油资源学院交流

作者: 时间:2021-09-24 点击数:

9月15-16日,期刊社社长杨立安率学报编辑部一行赴武汉校区地球物理与石油资源学院,与学院领导及各教学系部主任、学报编委、国家基金项目主持人、青年教师代表等进行了座谈。双方围绕学报如何发展、如何进入核心期刊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会上杨立安社长介绍了学报近年来的办刊理念与思路,围绕长江大学“双一流”学科建设,主动邀约院士团队稿件、突出专业特色、紧跟行业热点等方面开展工作,取得了初步成效。杨立安社长强调学报取得的成绩与老师们的支持是分不开的,希望更多的老师支持学报发展。地球物理与石油资源学院院长张占松、党委书记王丽,以及与会的老师们对期刊社的办刊理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学报如何提升办刊质量,针对投稿系统平台建设、网站建设、编委设置、栏目设置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意见,纷纷表示愿意尽全力支持学报的发展。


CopyRight@ 2006-2013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期刊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