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期刊社9月份政治理论学习及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9-18 点击数:

2021年9月17日下午2:30,期刊社全体教职员工开展了9月份政治理论学习。张维新深入解读了学习文件:中宣部发布文献《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与行动价值》;中央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印发通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校党委全委会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召开第二次党代会的决议;省委书记应勇在荆州调研座谈时的讲话;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强调,信念坚定对党忠诚实事求是担当作为,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学史力行是党史学习教育的落脚点;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应勇书记出席湖北省“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并讲话。

  

  随后,期刊社全体党员开展了9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交纳本月党费,集体诵读《中国共产党章程》第十章(党和共产主义青年团的关系)、十一章(党徽党旗)、《中国共产党简史》第四章(夺取新民主主义革命的全国性胜利),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讲话》《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省委书记应勇在荆州调研座谈时的讲话》。最后,党员们开展了主题研讨,党员干部如何做到“清廉有为”。党员们一致认为,要守住底线,严把文章质量关,任何工作都要做到有章可循;加强学习,提升工作能力,努力把学报办得更好。

 


CopyRight@ 2006-2013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期刊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