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期刊社赴武汉校区石油工程学院和地球科学学院交流

作者: 时间:2021-09-13 点击数:

    98-9日,期刊社社长杨立安率学报编辑部一行赴武汉校区石油工程学院和地球科学学院,与学报编委、国家基金项目主持人、青年博士等进行了座谈。双方围绕期刊组稿、专题策划、科学热点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上杨立安社长介绍了期刊的办刊理念与思路,近年来学报围绕“双一流”学科建设、主动邀约院士团队稿件、紧跟行业热点、突出专业特色等方面开展工作,取得了初步的成效。杨立安社长强调学报的成绩与学者们的支持是分不开的,希望更多的学者们支持学报发展。石油工程学院院长江厚顺、地球科学学院院长胡明毅,以及与会的学者们对期刊社的办刊理念给予了肯定,对期刊社的办刊思路提出了丰富的意见与建议,纷纷表示愿意尽全力支持学报的发展。


CopyRight@ 2006-2013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期刊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