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期刊社党支部认真组织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 时间:2021-09-03 点击数:

 

2021年9月2日下午,期刊社召开党支部大会。会议首先酝酿提名机关分党委出席学校党代会的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长江大学第二届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候选人初步人选。接着以观看专家辅导报告视频的方式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中国社会科学院党组成员、当代中国研究所所长姜辉以“以史为鉴 开创未来 夺取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新胜利”为题,从深入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深入把握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主题和伟大成就,深入把握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根本要求三个方面,做了一场深刻精彩的报告。通过学习,党员们认识到,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深情回顾了我们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高度评价了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人民创造的伟大成就,第一次明确提出了伟大建党精神,深刻阐述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必须牢牢把握的九个方面的经验启示和根本要求,展望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立足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和“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回望光辉历史、擘画光明未来,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宣言,是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行动指南。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以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契机,紧密联系工作实际,把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成果转化为克难攻坚推动学报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


CopyRight@ 2006-2013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期刊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