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期刊社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21-08-31 点击数:

 

2021年8月29日上午,期刊社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在社会议室举行。党支部书记张维新首先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报告了2021年上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了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接着,党员们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认真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逐一发言,谈心得体会,讲收获提高,找差距不足,开展自我批评和批评,明确整改事项和整改措施。党员们一致认为,通过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历史自觉,加强了党性锤炼。并表示,将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运用到编辑工作中,坚持以伟大的建党精神为引领,树立赶超发展观,勇于担当,主动作为,积极推动学报高质量发展。

 

 


CopyRight@ 2006-2013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期刊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