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期刊社4月政治理论学习及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4-16 点击数:

2021年4月15日下午2:30,期刊社全体教职员工开展了4月政治理论学习。杨立安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在看望参加全国政协会议的医药卫生界教育界委员时强调 把保障人民健康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位置 着力构建优质均衡的基本公共教育服务体系》《习近平主持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 审议<关于新时代推动中部地区高质量发展的指导意见>》;张维新深入解读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如何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一组数字看习近平讲话“关键点”》;龚丹带领大家学习了《精心谋划 切实抓好教育系统党史学习教育》《扎扎实实抓好党员干部党史学习教育》。

 

随后,期刊社全体党员开展了4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交纳本月党费,集体诵读《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七章(党的纪律)、《中国共产党简史》第一章(中国共产党的创建和投身大革命的洪流)。张维新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习近平主持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审议<关于新时代推动中部地区高质量发展的指导意见>》《习近平:努力成为世界主要科学中心和创新高地》《党员不得信仰宗教和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相关内容》等文件。最后,党员们开展了主题研讨,就如何切实把支部建成党员之家:学习的平台、工作的阵地、战斗的堡垒、温暖的集体发表了各自的观点。党员们一致认为,期刊社党支部是一个温暖的集体,既是党员们学习的平台、工作的阵地、战斗的堡垒,也是动力的来源、沟通的桥梁。

 


CopyRight@ 2006-2013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期刊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