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期刊社12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及专题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作者: 时间:2021-01-18 点击数:

2020年12月31日下午2:30,期刊社党支部召开了12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交纳本月党费、集体诵读《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五章(党的基层组织);洪云飞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中共湖北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体会议精神。

 

2021年1月17日下午2:30,期刊社党支部召开2020年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张维新代表期刊社党支部做了2020年度工作汇报。党员们以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为主题,对照党章党规,对照人民群众新期待,对照先进典型、身边榜样,查找自身在政治、思想、组织、作风、能力、廉洁等方面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明确了整改方向。党员们还对照合格党员标准、对照入党誓词,联系个人实际进行党性分析,开展了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

 

 

 


CopyRight@ 2006-2013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期刊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