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期刊社开展10月全校师生政治理论学习及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0-10-30 点击数:

1022日下午2:30,期刊社全体教职员工开展了10月政治理论学习。

杨立安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张维新深入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及有关文件精神,即《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讲话》《习近平在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在科学家座谈会上的讲话》;龚丹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在教育文化卫生体育领域专家代表座谈会上的讲话》《关于加强高校党的政治建设的若干措施;洪云飞带领大家学习了《关于在党员干部下沉社区组建临时党组织和设立联络员的通知》

 

随后,全体党员开展了10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章志敏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三章党的中央组织。学习文件后,全体党员开展主题研讨,坚持问题导向,把解决实际问题作为打开工作局面的突破口,党员们一致认为,针对办刊突出问题,要善于发现问题、敢于直面问题、主动解决问题,争取在1-2个周期进入核心期刊。

 

 


CopyRight@ 2006-2013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期刊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