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期刊社开展9月全校师生政治理论学习及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0-09-22 点击数:

918日下午2:30期刊社全体教职员工开展了9月政治理论学习。

杨立安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江大学2020年暑期研讨会会议精神》;维新深入解读了长江大学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龚丹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强调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不断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胡号寰带领大家学习了《不断开拓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政治经济学新境界——习近平在十八届中央政治局第二十八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洪云飞带领大家学习了《“十四五”开门问策,习近平把这几个问题说透了

 

随后,全体党员开展了9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交纳7-9月党费;洪云飞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二章党的组织制度、习近平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党员干部常态化下沉社区服务群众文件精神》

 

集中学习文件后,全体党员开展主题研讨,结合常态化下沉社区服务群众,谈如何统筹做好教育教学与疫情防控工作,党员们一致认为,坚决执行党中央统一部署,提升政治站位,体现党员担当,积极主动下沉社区,踏踏实实为人民群众服好务。

 

 


CopyRight@ 2006-2013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期刊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