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期刊社开展6月全校师生政治理论学习及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0-06-24 点击数:

624日下午2:30期刊社全体教职员工通过视频会议开展了6月全校师生政治理论学习。

杨立安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凡事三有推进大学治理现代化》《习近平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湖北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张维新深入解读了2020年政府工作报告——李克强在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上的讲话《湖北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进一步做好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 科学精准防控工作的实施意见》《教育部等八部门印发<关于加快构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体系的意见>》《教育部关于印发<高等学校课程思政建设指导纲要>的通知》《长江大学办学思想大讨论”重点学习内容及研讨主题》等重要文件。

    随后,全体党员开展了6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通过微信或支付宝方式自觉交纳4-6月党费;洪云飞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一章党员、习近平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计飞翔带领大家学习了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思想引领,学习在先”机制(长大发[2019]59号)<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第五章 保持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第七章对违反组织纪律行为的处分》;龚丹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共湖北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体会议决议》。

     

集中学习文件后,全体党员开展主题研讨,结合自身岗位,谈如何落实“凡事三有”,党员们一致认为,坚持做到“凡事有章可循、凡事有人负责、凡事有序推进”,严格落实《长江大学期刊管理制度》,明确岗位职责,依据《长江大学学报》质量提升方案,建设国内一流学报,助推长江大学“双一流”建设。

 

 

 


CopyRight@ 2006-2013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期刊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