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期刊社开展5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0-05-21 点击数:

 

    5月14日下午2:30,期刊社全体党员通过视频会议开展了5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通过微信等方式交纳了20204-5月份党费。龚丹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总纲。杨立安深入解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第二十九讲。张维新深入解读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第一章。章志敏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新修订)第六章。洪云飞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求是》415日刊登的习近平署名文章《团结合作是国际社会战胜疫情最有力的武器》、2020417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习近平420日至23日在陕西省考察时的讲话精神、429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56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

最后,各位党员开展主题研讨——共产党员为什么不能信仰宗教?大家一致认为,中国共产党以马克思主义作为自己的行动指南,党的全部理论、思想和行动都是建立在辩证唯物主义和历史唯物主义世界观基础之上,这就决定了共产党员不能赞同唯心主义、不能信仰宗教的基本的思想和原则;共产党员不准信仰宗教,是我们党的政治纪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明确规定:“党员不准搞封建迷信,不准信仰宗教,不准参与邪教,不准纵容和支持宗教极端势力、民族分裂势力、暴力恐怖势力及其活动”,共产党员不准信仰宗教,但应关心党的宗教工作、执行党的宗教政策。

 

    

 


CopyRight@ 2006-2013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期刊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