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期刊社开展4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0-04-24 点击数:

    4月16日下午2:30,期刊社全体党员通过视频会议开展了4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本月支部主题党日的主要内容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落实学校2020年工作会议精神。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通过微信等方式交纳了20201-3月份党费;洪云飞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34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36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精神、习近平在湖北省考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时的讲话精神、318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327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杨立安社长给大家深刻解读了学校领导在2020年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最后,各位党员结合自身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的经历,对如何在学校“双一流”建设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进行了讨论。大家一致认为,要根据学校疫情防控和事业发展总体部署认真思考谋划期刊社工作,特别是社科版和自科版的发展问题;要围绕学校“双一流”建设学科设置重点栏目,及时跟踪报道学校“双一流”建设成果,时时服务学校的“双一流”建设! 

    

 


CopyRight@ 2006-2013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期刊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