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期刊社12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及专题组织生活会、党员民主评议

作者: 时间:2019-12-13 点击数:

2019年12月12日下午2:30,期刊社党支部召开了12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及2019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了党员民主评议。

洪云飞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总纲部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汇编(习近平在中央政治局第十八次集体学习会和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体党员通读《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第八部分(坚决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加强真抓实干的作风建设)、第九部分(加强学习,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全面增强执政本领)、第十部分(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更要有新作为)。

 

随后,期刊社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党员民主评议大会。张社长代表期刊社党支部做了2019年度工作汇报,党员们通过检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学习情况,检视对照党章党规群众意见整改情况,检视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情况,进行了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并对期刊社党支部满意度进行了测评。

 


CopyRight@ 2006-2013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期刊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