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报(社会科学版)被评为全国高校社科优秀期刊

作者: 时间:2019-11-29 点击数:

11月25—28日,“双一流”建设背景下高校学术期刊的责任与使命学术研讨会暨全国高校文科学报研究会第八届理事会第五次会议在广东肇庆学院召开。会议研讨了“双一流”建设背景下高校社科学术期刊的责任与使命,总结了全国高校社科期刊近五年工作,部署了研究会第八届理事会2020年工作,并表彰了五年来工作成绩优异的单位和个人。《长江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被评为全国高校社科优秀期刊,“神话学和神话资源转化研究”被评为全国高校社科期刊特色栏目,叶利荣被评为全国高校社科期刊优秀编辑。

据学报负责人介绍,近几年来,学报(社会科学版)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认真贯彻“尊重学生、尊敬学者、尊崇学术”的办学理念,积极配合学校学科建设及科研发展战略,坚持“学术至上,质量第一”的办刊导向,严格实行“三审三校”制度,严把编校质量关。尤其注重与国家级学会和省级研究机构合作,以特色栏目建设为抓手,不断提高办刊质量,其学术影响不断提升。这是学报首次获得“全国高校社科优秀期刊”这一殊荣。

 

      


CopyRight@ 2006-2013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期刊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