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时代如何践行党的宗旨

作者: 时间:2019-11-12 点击数:

1106上午1030张维新以《新时代如何践行党的宗旨》为主题,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为实现伟大梦想共同奋斗的根本任务,针对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目标,为期刊社党支部上了一次丰富生动的党课。期刊社支部全体党员工参加。

张维新从“什么是党的宗旨?”“新时代为什么要践行党的宗旨?”“新时代如何践行党的宗旨?”三个方面阐述了新时代践行党的宗旨的内涵。人民是历史的创造者,是决定党和国家前途命运的根本力量,必须坚持立党为公、执政为民,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把党的群众路线贯彻到治国理政的全部活动中去,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依靠人民创造历史伟业。新时代践行党的宗旨是由无产阶级政党的性质决定的、是新时代加强党的建设的需要、是中国共产党长期执政的需要。必须明确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所在,必须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执政理念,立足本职工作,在平凡中践行党的宗旨。

 


CopyRight@ 2006-2013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期刊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