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期刊社开展11月政治学习及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19-11-09 点击数:

11月07日下午2:30,期刊社全体教职员工在期刊社会议室进行了11月政治理论学习。张维新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汇编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 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切实把党中央关于主题教育的各项要求落到实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应知应会》《将“改”字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关于近期抓好主题教育的具体要求》等重要文件

随后,期刊社全体党员开展了11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自觉交纳11月党费,诵读党章第八章党的纪律检查机关,通读《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第四部分(坚定理想信念,始终是共产党安身立命的根本)及第五部分(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集中学习后,全体党员对照党章党规检视整改,针对“专题五:强化党的作风建设,密切联系师生员工”和“专题六:如何提高管理和工作效率”开展了研学研讨。党员们一致认为,要深入学院,切实为学院服务,为师生服务,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问题,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调动编辑的主动性,激发干事创业的积极性。

 

 


CopyRight@ 2006-2013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期刊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