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期刊社开展9月政治学习及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19-10-14 点击数:

     9月27日下午2:00,期刊社全体教职员工在期刊社会议室进行了9月政治理论学习。张维新带领大家学习了《直面现实 负重前行——党委书记朱业宏在中层干部培训研讨会上的讲话》《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扎实推进“双一流”建设——校长冯征在2019年暑期工作研讨会上的讲话》。 

   

随后,期刊社全体党员开展了9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集体交纳党费;在青年党员邓磊博士的带领下集体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诵读党章第五章《党的基层组织》第三十条、第三十一条、第三十二条;社长杨立安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长江大学<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长大发[2019]31号)》《朱业宏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会上的讲话》等。 

 

 


CopyRight@ 2006-2013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期刊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