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期刊社开展6月政治学习及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19-06-12 点击数:

6月11日下午2:00,期刊社全体教职员工在期刊社会议室进行了6月政治理论学习。强琛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及《10个要点速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最新要求》;叶利荣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易国华和吴晓华分别带领大家学习了《“热点法规有问必答”:关于公款旅游问题》《长江大学校园意识形态阵地管理暂行办法》;张维新给大家解读了《中共长江大学委员会2019年党建工作项目清单》。学习结束后,舒干“期刊编辑中涉台内容用词解读”为主题给全体教职员工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随后,期刊社全体党员开展了6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积极交纳6月党费,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诵读党章第二章第十条(党的民主集中制的基本原则),认真学习了《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监督检查和责任追究办法》《中共长江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展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评选表彰的通知》,讨论并推选了优秀共产党员及优秀党务工作者。

 

 


CopyRight@ 2006-2013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期刊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