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期刊社开展5月政治学习及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19-05-20 点击数:

    

5月16日下午2:00,期刊社全体教职员工在期刊社会议室进行了5月政治理论学习。首先,龚丹带领大家学习了《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在京隆重举行》及《习近平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胡号寰为大家解读了《习近平在深入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座谈会上的讲话(要点)》;张维新给大家解读了《长江大学第二十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章志敏和叶利荣分别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共长江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关于印发《长江大学党员领导干部八不准》等规定的通知》《关于党外代表人士参与学校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的实施办法》。最后,“爱国”“工作理念、工作作风,事业心、责任心”为主题开展了全社大讨论。大家一致认为:爱国就是要爱岗爱家,立足本职岗位,团结务实、廉洁高效,把岗位职责落实到位,把服务放在第一位。

 

随后,期刊社全体党员开展了5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自觉交纳4、5月党费,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诵读党章第一章第三条(党员的义务),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和学校党委、纪委有关文件精神。

 

 


CopyRight@ 2006-2013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期刊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