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期刊社召开2018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党员民主评议大会

作者: 时间:2019-01-20 点击数:

2019年1月18日上午9:00,期刊社召开了2018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党员民主评议大会,16名党员全部到会。

党支部班子、班子成员和党员重点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否做到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四个意识”牢不牢,“四个自信”有没有,工作作风实不实,发挥作用好不好,自我要求严不严等,深入查摆具体问题,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3个方面查找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从严从实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期刊社党支部书记张维新代表党支部领导班子和个人深入查摆具体问题,并对照查摆的问题和党员群众提出的意见列出了具体整改措施。支部宣传委员洪云飞、组织委员及纪检委员计飞翔、其他党员同志依次进行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列出了整改方案。

支部组织生活会后,按照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组织评定的程序,对16名党员进行了评议。评议结束后,还对党支部满意度进行了测评。

 

 


CopyRight@ 2006-2013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期刊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