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编委风采 ->> 正文

长江大学三项课题获教育部专项基金资助

作者: 时间:2013-07-16 点击数:

2013 2 5 ,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公布了 2012 年高等学校博士学科点专项科研基金联合资助课题清单,长江大学三项课题获资助。
长江大学获得资助的三项课题是:胡明毅申请的《台缘礁滩储层精细地质建模研究及储层预测》,资助金额为 12 万元;李洪波申请的《蒸发分馏原油轻烃单体烃稳定碳同位素分馏机理研究》,资助金额为 4 万元;张运波申请的《两系超级杂交稻光合特性及其适应性研究》,资助金额为 4 万元。

    从公布清单中可见,全国共有 498 项课题获得资助,其中湖北省有 5 个课题,其余两个课题主持单位分别是湖北大学和武汉科技大学。

    据了解, 2013 年度高等学校博士学科点专项科研基金申报工作已从 2013 1 15 开始。


CopyRight@ 2006-2013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期刊中心